【羅開新聞中心Minsey Weng綜合報導】總獎金一百萬歐元的Aberdeen Asset Management Paul Lawrie Match Play(保羅勞瑞比洞賽),週四在蘇格蘭的Archerfield Links(阿徹菲德濱海球場)展開三十二場對戰組合,場中世界排名最高的兩位英格蘭選手Chris Wood(柯瑞斯?伍德)和Matthew Fitzpatrick(馬修?費茲派崔克),雙雙以四剩三的輕鬆比數晉級下一回合。賽前世界排名四十八的費茲派崔克,對上擁有十五勝紀錄的丹麥老將Thomas Bjorn(湯瑪斯?碧陽),不過開賽就取得領先優勢,五至九洞靠著一波連四博蒂攻勢連下五城,前半場結束遙遙領先六桿之多。多次代表歐洲隊參加萊德盃的碧陽,終於在第十洞扳回一城,接下來又陸續搶到兩個博蒂,但僅僅從小老弟手上搶下一洞,最後在十五洞俯首稱臣。「前面幾洞打得非常好,製造很多機會,突然就大幅領先。」現年二十一歲的費茲派崔克說道:「一點都不能放鬆,但這樣的開局確實輕鬆多了,很高興自己打這麼好。」首號種子伍德則輸了第一洞,但第二洞立即拿下博蒂,接下來靠著澳洲選手Brett Rumford(布雷特?朗佛德)奉送兩記柏忌,前七洞倒領先兩洞。伍德在標準桿五桿的十一洞射下老鷹,十四洞再下一城,同樣在十五洞提前結束比賽。現年二十八歲的伍德,五週底在BMW PGA Championship(歐洲PGA錦標賽)贏得生涯最大的一場勝利,一舉挺進二十五大高手行列,他說道:「我想這個禮拜的機會不錯,你不用擊敗場中的其他一一百五十五位選手,你只要打敗六、七位選手就夠了。」場中另一位五十大高手Alex Noren(艾歷克斯?諾蘭)打得更輕鬆,前七洞取得領先Scott Jamieson(史考特?傑米森)四桿的優勢,十三和十四洞又連續博蒂,以五剩四獲勝。值得一提的是賽事主人勞瑞,首回合碰到場中排名第六高的丹麥選手Lucas Bjerregaard(盧卡斯?彼雅各),結果以四剩二晉級三十二強,接下來對手是澳洲的Richard Green(理查?葛林)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brunzjddq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